Thursday, June 25, 2009

千年道行,一朝丧!!!

我的天啊!今晚这一餐真的是够力。高脂肪,高胆固醇,高热量,多糖,多盐。全部不应该有的都有完。吃了用万年油炸的鱼丸(很有弹性一下…哈哈),然后吃一个不知道什么东西,一片大大片拿来煎的,吃起来脆脆的,好像我们新年吃的gui ga bek那样的,放了很多很多的巧克力酱,好甜的东西,然后再吃一碟不知所谓的炒粿条(有够难吃的,都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多人坐下来),就那么一碟炒粿条,就已经多油多盐了!
这几个星期来,我每天都有做运动,就是我之前的文章所写的。跑步啊,打篮球啊,健身运动啊,短跑啊,这个那个。感觉上我的身体应该是比较轻盈了的(应该啦, 不懂是不是想太多,哈哈哈),但是,今天就够力咯,千年道行一朝丧。这晚的晚餐,应该把我上几个星期消耗了的超级肥油层,彻彻底底的,又在跟我补仓吧。
想起我最瘦的那个时期,应该是我Form5毕业过后有做工的那个时期吧。哇,当时的我完全是英俊潇洒啦(这句是臭屁的啦,哈哈),脸尖尖,身材fit fit。

想当年,哇!
现在却,唉,别再跟我提起了!

现在感觉上,和当时的我,现在又要再多跑十几里的路才能变会之前那样吧。哈哈!我想应该还ok的啦。给我几个星期,应该可以慢慢地燃烧身体的燃油的。哇!现在突然间好想在海边跑步呢!
多美的风景啊


你看多好。女生可以看帅哥。男生可以看美女。完全养眼。哈哈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