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7, 2009

人间地狱

这个世界上,有什么东西什么事情让你最难受的?
这个世界上,有几样东西是让我觉得很难忍受的,但是,最近有一样东西,让我真的痛苦的,叫天不应,叫地不闻。简直是人间地狱。

我最近开学了,和朋友在靠近大学的地方租了一间单层排屋。一开始还觉得很不错,所以租了下来。
在还没有开学前,我的朋友就曾告诉我那里好热了。但是我却万万没想到,他妈的,原来是那么热的。再加上晚上蚊子军团的攻击,他妈的,他们两个的配合,实在是天衣无缝。

我第一晚睡觉的时候,一开始,没什么蚊子的,所以我就开了一点点门。这时就够力了,蚊子军团乘虚而入,左叮叮,右叮叮,左脚叮两次,右手叮四五粒,叮地我超级痒的。
过后呢,我的室友也顶不顺了,立刻关门,关窗,关的密不透风。因为密不透风,空气不流通,整间房变sauna了!不知那样,那些和我们困在一起的蚊子,还没饱的那些,又在叮来叮去!

就这样,我从半夜十二点开始挣扎到第二天七点早上。好好一个人变成了熊猫。他妈的。

1 comment:

  1. 还真的是他妈的地狱...
    哈哈哈...
    去买蚊纱啦... XD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