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14, 2009

动力火车

有没有感受过,一早起来,不知道要做些什么的感觉?有没有感受过,得空到要想尽办法来让自己‘变得’不得空?有没有感受过,其实我好像没什么人生目标似的?
很不好意思,上面那几道问题,我全部都答有咧。就在这个大学的sem break的时候。哈哈哈哈哈。

对我来讲这的确是一件非常可悲的事情。
考到很好的成绩的感觉都感受过了,打球打得很爽的感觉也爽够了,吃好吃的东西的吃得很爽的感觉也体验过了。基本上只有赚钱那一部分让到我觉得我还有事情是做不好的。但是,就只是因为这个原因让我无能为力,让我的自信心减少了一半。

一开始在赚钱这个部分是这样想的:首先呢,先增加自己的知识,因为自己选择的目标是成为一个生意人和投资者嘛,所以就在金融和经济上的学问先下手。然后就可以利用我所学到的知识,转换变成金钱了。但是呢,最近读的书都让我觉得很无心了,因为,很深哦,好难明白哦。索罗斯说的道理真的是他妈的的难,以及深奥。和我们一般接触他的格言差之八万四千里。而且再加上,我身边,还没有遇到和我有一样想法的知己,有点学习的好寂寞的感觉。就好象打篮球一样啦,当你有一夥朋友的时候,大家一起打球,你会有心机,更加有动力的去打;当你有一班同学的时候,全部都想着要读好书,就会大家一起努力,一起读书,就算你失去信心的时候,你也可以从和同伴一起的生活中找回。

我觉得我就面对着这种困境,现在对我来说,考到很好的成绩不是首要(都觉得拿够了,哈哈哈),最重要的就是,学会求生,赚钱的技巧,以让我的父母,我未来的家庭都过得好好的。学习做生意,学习投资,都是那些商业大亨(Bill Gate啊,Warren Buffet啊),真正赚到很多钱的人所做的。
……. …….
……. …….
……. …….
……. …….
…….深思中 …….
……. …….
……. …….
……. …….
嗯,其实,自己到底怎么了,应该自己知道,哈哈哈。
应该是懒根变大条了吧,哈哈哈。
其实,自己还应该更加的用功一点的,应该更加的自律。

失去现在,就是失去未来。

这一句是刚刚看到的格言。
如果我连现在的时间都不好好把握的话,应该很容易就可以想到我以后会是一个很糟糕的人吧。哈哈哈哈哈。
好啦,动力来了!好像火车那样敢敢跟他冲啊!!!!不要给他停!!!绝对不能给他停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